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准确的成语

不差毫厘 bù chā háo lí
成语解释:不差一毫一厘。
不差累黍 bù chā lěi shǔ
成语解释:累黍:是古代两种很小的重量单位,形容数量极小。形容丝毫不差。
不容置疑 bù róng zhì yí
成语解释:容:容许;疑:怀疑。不容许有什么怀疑。指真实、正确和可靠。
白纸黑字 bái zhǐ hēi zì
成语解释:白纸上写着黑字。比喻有确凿的文字凭据;不容抵赖或改悔。
颠扑不破 diān pū bù pò
成语解释:颠:跌倒;扑:拍打。无论怎样摔打都不会破。形容理论、学说等完全正确;无可辩驳。
滴水不漏 dī shuǐ bù lòu
成语解释:一滴水也都漏不出去。比喻说话做事非常周全、严密;没有丝毫漏失;使人无隙可乘。
放之四海而皆准 fàng zhī sì hǎi ér jiē zhǔn
成语解释:放:放置;之:代词;指具有普遍性的真理;四海:指任何地方;皆:都是;准:准确。原指孝道无论在何时何地都是人们奉行的准则。具有普遍性的真理放在任何地方都是适用的。
毫发不爽 háo fà bù shuǎng
成语解释:毫发:细发和头发;爽:差错。形容一丝一毫都不差。也作“毫厘不爽”。
毫厘不爽 háo lí bù shuǎng
成语解释:毫:细毛;发:头发;爽:差错。形容一点不差。
金科玉律 jīn kē yù lǜ
成语解释:金、玉:比喻贵重。科、律:法律条文。原指法律条文尽善尽美。后指不能更改、必须遵守的信条。
金科玉条 jīn kē yù tiáo
成语解释:科、条:法律条文。原指完美的法律条文。后指不能更改、必须遵守的信条。
千真万确 qiān zhēn wàn què
成语解释:真:真实;确:确实。形容情况非常确实。
人言籍籍 rén yán jí jí
成语解释:指人们议论纷纷。
十拿九稳 shí ná jiǔ wěn
成语解释:形容很有把握;十分可靠。
十捉九着 shí zhuō jiǔ zhe
成语解释:比喻很有把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