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为人的成语

爱人以德 ài rén yǐ dé
成语解释:德:德行。按照道德标准去爱护人。
不留余地 bù liú yú dì
成语解释:说话、办事走极端;没有可以回旋的余地。
不足与谋 bù zú yǔ móu
成语解释:与:和。不值得和他商量。
待人接物 dài rén jiē wù
成语解释:物:人物;人们。接待交往各种人物。指平时与人相处
冬日可爱 dōng rì kě ài
成语解释:如同冬天里的太阳那样使人感到温暖、亲切。比喻人态度温和慈爱,使人愿意接近。
戴天履地 dài tiān lǚ dì
成语解释:戴:顶着天;履:踏,踩着。头顶着天,脚踩着地。形容人活在天地之间。比喻恩德深广,如天高地厚。
佛眼相看 fó yǎn xiāng kàn
成语解释:比喻好意对待,不加伤害。
古道热肠 gǔ dào rè cháng
成语解释:指待人真诚、热情。
毫不利己,专门利人 háo bù lì jǐ,zhuān mén lì rén
成语解释:丝毫不为个人利益着想,一心一意做有利于他人的事情
厚此薄彼 hòu cǐ bó bǐ
成语解释:厚:优待;重视;薄:怠慢;轻视。重视或优待这一方;轻视或冷淡那一方。也作“薄此厚彼”。指不平等地对待两个方面或两个人。
豁达大度 huò dá dà dù
成语解释:豁达:开朗;大度:气量大。形容人心的开阔;有度量;能容人。
和而不同 hé ér bù tóng
成语解释:和:和睦;同:苟同;无原则地附和。与人和睦相处;但在原则问题上不能苟同。
好善乐施 hào shàn lè shī
成语解释:好:喜欢;善:亲善;乐:乐意;施:施舍;把财产给别人。指喜欢作善事;乐意施舍。
敬而远之 jìng ér yuǎn zhī
成语解释:敬:尊重;远:不接近;之:指对象。尊敬他又不接近他。
尖酸刻薄 jiān suān kè bó
成语解释:说话带刺,待人冷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