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差错的成语

差三错四 chā sān cuò sì
成语解释:颠倒错乱
差之毫厘,失之千里 chā zhī háo lí shī zhī qiān lǐ
成语解释:开始时虽然相差很微小,结果会造成很大的错误。
差之毫厘,谬以千里 chā zhī háo lí,miù yǐ qiān lǐ
成语解释:开始时虽然相差很微小,结果会造成很大的错误。
大谬不然 dà miù bù rán
成语解释:指非常错误;实际完全不是这样。
丢三落四 diū sān là sì
成语解释:丢掉这些;又遗漏那些。形容马虎健忘;顾此失彼。
黑白混淆 hēi bái hùn xiáo
成语解释:把黑的说成白的,将白的说成黑的。比喻故意颠倒是非,制造混乱。
毫厘千里 háo lí qiān lǐ
成语解释:毫、厘:两种极小的长度单位。开始时虽然相差很微小,结果会造成很大的错误。
混淆黑白 hùn xiáo hēi bái
成语解释:混淆:混杂不清;使界限模糊。把黑的白的故意搅在一起。指有意制造混乱以颠倒是非。
混淆是非 hùn xiáo shì fēi
成语解释:把对的说成错的;把错的说成对的。比喻故意制造混乱;使是非不清。
混淆视听 hùn xiáo shì tīng
成语解释:故意用假象或谎话迷惑人;使人产生错觉;不易分辨真伪和是非。
来历不明 lái lì bù míng
成语解释:来历:由来。人或事物的来历与经过不清楚。
鲁鱼帝虎 lǔ yú dì hǔ
成语解释:指文字传抄错误。
鲁鱼亥豕 lǔ yú hài shǐ
成语解释:鲁字和鱼字、亥字和豕字在篆文中字形很相似;容易写错。把“鲁”字写成“鱼”字;把“亥”字写成“豕”字。比喻文字传抄的错误。
歧路亡羊 qí lù wáng yáng
成语解释:亡:丢失。在岔道上跑丢了羊。比喻人生道路复杂;掌握不好方向会误入歧途;以致难以达到预期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