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冷漠的成语

安之若素 ān zhī ruò sù
成语解释:安:指心安;若:如同;素:平素;向来。①对于困危境地或异常情况;心情平静得像往常一样;毫不介意。②现也指对错误言论或事物不闻不问;听之任之。
不近人情 bù jìn rén qíng
成语解释:近:接近。不合乎人的常情。后指性情或言行怪僻;不合情理。也作“不近情理”。
闭明塞聪 bì míng sè cōng
成语解释:堵塞视听。指对外界事物不闻不问或不了解。
蔽明塞聪 bì míng sè cōng
成语解释:蔽:遮;聪:听觉灵敏;明:看得清楚。蒙住眼睛不看,堵塞耳朵不听。指对外界事物不闻不问
闭目塞听 bì mù sè tīng
成语解释:塞:堵塞。闭上眼睛不看;堵住耳朵不听。形容对外界事物全不了解。
不闻不问 bù wén bù wèn
成语解释:闻:听。不听也不问。形容对有关的事情不关心;不过问。也作“不问不闻”。
不屑一顾 bù xiè yī gù
成语解释:不屑:认为不值得;不愿意做或不愿意接受;一顾:看一下。不值得一看。指对某些事物或人看不起。
不以为然 bù yǐ wéi rán
成语解释:然:对;不错。不认为是对的。表示不同意。有轻视的意思。
不以为意 bù yǐ wéi yì
成语解释:不把它放在心上。表示对人、对事抱轻视态度。
掉臂不顾 diào bì bù gù
成语解释:掉:摆动。摆动着手臂,头也不回。形容毫无眷顾。
当耳旁风 dāng ěr páng fēng
成语解释:见“当耳边风”。当做耳边吹过的风。比喻对所听的话不放在心上。
东风吹马耳 dōng fēng chuī mǎ ěr
成语解释:比喻把别人的话当作耳边风。
等闲视之 děng xián shì zhī
成语解释:等闲:无关紧要;之:它。把它看得无关紧要;不加重视。
耳边风 ěr biān fēng
成语解释:在耳边吹过的风。比喻听了不放在心上的话。
耳旁风 ěr páng fēng
成语解释:同“耳边风”。在耳边吹过的风。比喻听了不放在心上的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