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认知的成语

了若指掌 liǎo ruò zhǐ zhǎng
成语解释:比喻对情况十分明白清楚
蠡酌管窥 lǐ zhuó guǎn kuī
成语解释:用瓢量海水,从竹管里看天。比喻见识浅薄,对事物的观察和了解很片面
目不见睫 mù bù jiàn jié
成语解释:眼睛看不到自己的睫毛。比喻人无自知之明
明辨是非 míng biàn shì fēi
成语解释:分清楚是和非、正确和错误。
目迷五色 mù mí wǔ sè
成语解释:迷:迷乱;五色:指各种颜色。眼睛被五彩缤纷的事物所迷惑。形容色彩纷呈;使人眼花缭乱;也形容事物错综复杂;辨不清本质所在。
弄斧班门 nòng fǔ bān mén
成语解释:在鲁班门前舞弄斧子。比喻在行家面前卖弄本领,不自量力。
蚍蜉撼树 pí fú hàn shù
成语解释:蚍蜉:一种大蚂蚁;撼:摇动。蚂蚁摇动树木;比喻不自量力;企图用微不足道的力量动摇破坏强大的事物。
扑朔迷离 pū shuò mí lí
成语解释:扑朔:兔脚搔爬;迷离:兔眼半闭。原指难辨兔的雄雌;比喻辨认不清是男是女。后来形容事情错综复杂;不容易看清真相。
青红皂白 qīng hóng zào bái
成语解释:皂:黑色。各种深浅不同的颜色。指不同颜色。喻指事情的是非曲直。
清渭浊泾 qīng wèi zhuó jīng
成语解释:《诗·邶风·谷风》:“泾以渭浊,湜湜其沚。”孔颖达疏:“泾水以有渭,故见其浊。”古以为渭水清,泾水浊,后因称“清渭浊泾”。亦以喻两相比较,是非好坏分明。
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 rén zhě jiàn rén,zhì zhě jiàn zhì
成语解释:仁者见它说是仁,智者见它说是智。比喻对同一个问题,不同的人从不同的立场或角度有不同的看法。
是非分明 shì fēi fēn míng
成语解释:正确和错误非常分明。
是非曲直 shì fēi qū zhí
成语解释:曲:无理;直:有理。指对事物的评断。
识时达务 shí shí dá wù
成语解释:认清时势,通达事务。
数往知来 shǔ wǎng zhī lái
成语解释:数:计算;往:过去;来:未来。明了过去,可以推知未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