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微渺的成语

薄物细故 bó wù xì gù
成语解释:薄:微小;物:事物;故:事故。指微小的事情。
沧海一粟 cāng hǎi yī sù
成语解释:沧海:大海;粟:谷子。大海中的一粒谷子。比喻非常渺小;微不足道。也作“大海一粟”。
九牛一毛 jiǔ niú yī máo
成语解释:九:表示多数。许多牛身上的一根毛。比喻极大数量中微不足道的一点。
秋毫之末 qiū háo zhī mò
成语解释:秋毫:鸟兽在秋天新长出的细毛。末:末梢;尖端。比喻十分细微的东西。
轻如鸿毛 qīng rú hóng máo
成语解释:鸿毛:大雁的毛。比大雁的毛还要轻。比喻非常轻微或毫无价值。
求田问舍 qiú tián wèn shě
成语解释:舍:房子。多方购买田地,到处问询屋介。指只知道置产业,谋求个人私利。比喻没有远大的志向。
微不足道 wēi bù zú dào
成语解释:指意义、价值等小得不值得一提。微:小;足:值得;道:谈。
无拳无勇 wú quán wú yǒng
成语解释:没有力量和勇气。
问舍求田 wèn shě qiú tián
成语解释:只知道置产业。比喻没有远大的志向。
星星之火 xīng xīng zhī huǒ
成语解释:一点点小火星。比喻开始时微小;但有远大发展前途的新事物。多比喻新兴的革命力量。
一席之地 yī xí zhī dì
成语解释:放一个席位的地方。比喻应有的一个位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