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刚毅的成语

傲骨嶙嶙 ào gǔ lín lín
成语解释:傲骨:指高傲不屈的性格。嶙嶙:山崖突兀貌。比喻高傲不屈。
傲雪凌霜 ào xuě líng shuāng
成语解释:形容不畏严寒;傲然挺立于霜雪之中。
不屈不挠 bù qū bù náo
成语解释:屈、挠:弯曲。不屈服。形容不畏强暴和困难;十分顽强;决不屈服。
百折不挠 bǎi zhé bù náo
成语解释:折:挫折。挠:弯曲;引伸为屈服。无论遭到多少挫折;都不退缩;不屈服。
持正不阿 chí zhèng bù ā
成语解释:持守公正正派,不迎合阿谀。
动心忍性 dòng xīn rěn xìng
成语解释:动心:使内心惊动;忍性:使性格坚韧。指不顾外界阻力,坚持下去。
灌夫骂坐 guàn fū mà zuò
成语解释:灌夫,西汉人,初以勇武闻名,为人刚直不阿,任侠,好饮酒骂人。与丞相田蚡不和,后因在蚡处使酒骂座,戏侮田蚡,为蚡所劾,以不敬罪族诛。事见《史记·魏其武安侯列传》。后用以指人借酒发泄心中的不满。
刚毅木讷 gāng yì mù nè
成语解释:刚:坚强;毅:果决;木:质朴;讷:说话迟钝,此处指言语谨慎。孔子称颂人的四种品质。
坚定不移 jiān dìng bù yí
成语解释:移:改变。形容意志坚定;毫不动摇。
坚强不屈 jiān qiáng bù qū
成语解释:屈:屈服。坚韧、刚毅,毫不屈服。
坚韧不拔 jiān rèn bù bá
成语解释:拔:动摇;改变。形容意志坚定顽强;不可动摇。
九死不悔 jiǔ sǐ bù huǐ
成语解释:九:表示极多。纵然死很多回也不后悔。形容意志坚定,不认经历多少危险,也决不动摇退缩。
坚贞不屈 jiān zhēn bù qū
成语解释:贞:节操。坚定有气节;绝不屈服。
宁死不屈 nìng sǐ bù qū
成语解释:宁:宁可;宁肯;屈:屈服。宁愿一死;决不屈服。
宁折不弯 nìng zhé bù wān
成语解释:本指白杨木受到外力作用,只会断折,不会弯曲变形。后用来比喻宁可死也绝不屈服妥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