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勇敢的成语

赤膊上阵 chì bó shàng zhèn
成语解释:赤膊:光着上身;指不穿盔甲;阵:泛指战场。原指不穿盔甲;裸露上身;上阵作战。形容作战勇敢;全力以赴地进行战斗。后比喻没有准备或毫无掩饰的从事。也作“赤体上阵”。
驰骋疆场 chí chěng jiāng chǎng
成语解释:驰骋:奔驰。疆场:战场。骑着马奔驰在战场上,形容英勇作战,无可阻挡。
出生入死 chū shēng rùsǐ
成语解释:原指人从出生到死亡。后形容冒生命危险;不顾个人安危。也作“出死入生”。
胆大包天 dǎn dà bāo tiān
成语解释:形容胆量极大(多指做坏事)。现多含贬义。
单刀赴会 dān dāo fù huì
成语解释:原指三国名将关羽随身带一口大刀和少数随从在东吴参加宴会。后泛指只身或仅带少数人去参加有危险的约会。含有赞颂赴会者富有胆略的意思。
胆大如斗 dǎn dà rú dǒu
成语解释:形容胆量极大。
胆大心细 dǎn dà xīn xì
成语解释:形容办事果断,考虑周密。
单枪匹马 dān qiāng pǐ mǎ
成语解释:①作战时单身上阵;冒险直进。②比喻做事单独行动;没有人帮助。也作“匹马单枪”、“单兵独马”、“单人匹马”。
蹈刃不旋 dǎo rèn bù xuán
成语解释:蹈:踩;刃:刀刃;旋:回旋。面临危险而不返回。
奋不顾身 fèn bù gù shēn
成语解释:奋:振作精神;鼓起干劲。指勇往直前;不顾个人安危。
愤不顾身 fèn bù gù shēn
成语解释:奋勇直前,不顾自身安危。
赴汤蹈火 fù tāng dǎo huǒ
成语解释:赴:去;走向;汤:开水;蹈:踩。投入沸水;踏上烈火。比喻奋不顾身;不避艰险。
赴险如夷 fù xiǎn rú yí
成语解释:赴:投身进去;险:危险;如:像;夷:平坦。走向危险的道路,看作像平坦的大道。形容不避艰险。
甘死如饴 gān sǐ rú yí
成语解释:甘:情愿;饴:饴糖。甘愿去死,就像吃糖一般。形容不怕死,把死作为快事。
过五关斩六将 guò wǔ guān zhǎn liù jiàng
成语解释:比喻克服重重困难。这是《三国演义》中描写关羽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