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傲慢的成语

傲睨一世 ào nì yī shì
成语解释:睨:斜视。高傲地旁观,对当代的一切都不看在眼里。形容傲慢自负,目空一切。
傲睨自若 ào nì zì ruò
成语解释:睨:斜视。自若:指满不在乎。形容自高自大、藐视一切的样子。
布鼓雷门 bù gǔ léi mén
成语解释:布鼓:用布蒙的鼓;雷门:古代会稽的城门名。在雷门前击布鼓。比喻在能手面前卖弄本领
避世绝俗 bì shì jué sú
成语解释:避世:隐居不出仕;绝俗:与世间隔绝。脱离现实生活,不和人们往来。形容隐居山林,不与世人交往。一般指消极处世的态度。
踌躇满志 chóu chú mǎn zhì
成语解释:踌躇:从容自得的样子;满:满足;志:心意。形容心满意足或十分得意的样子。多指对己所得的成就十分得意。
逞异夸能 chěng yì kuā néng
成语解释:施展奇异本事,夸耀能力高强。
嗤之以鼻 chī zhī yǐ bí
成语解释:嗤:讥笑。用鼻子发出冷笑声;表示轻蔑;看不起。也作“以鼻嗤之”。
大模大样 dà mó dà yàng
成语解释:①形容架子很大;旁若无人的样子。②形容装模作样。摆出毫无拘束的样子。
负才任气 fù cái rèn qì
成语解释:谓依恃才学,任性使气。
负才使气 fù cái shǐ qì
成语解释:见“负才任气”。
富贵骄人 fù guì jiāo rén
成语解释:富:有钱;贵:指有地位。有财有势,盛气凌人。
高傲自大 gāo ào zì dà
成语解释:自以为了不起,极其骄傲,看不起别人。
孤芳自赏 gū fāng zì shǎng
成语解释:孤:单独;唯独;孤芳:单独的一支香花。把自己看作是仅有的香花而自我欣赏。比喻自命清高;也指脱离群众;自以为了不起。
贵人多忘 guì rén duō wàng
成语解释:讥诮显贵者不念旧交。亦嘲人健忘。
贵人多忘事 guì rén duō wàng shì
成语解释:官位高的人善于忘记。原指地位高的人对人傲慢;不念旧交。后用以嘲讽人健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