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阴险的成语

不可告人 bù kě gào rén
成语解释:不能告诉别人。多指见不得人的不光明、不正当的用心或行径。
别有用心 bié yǒu yòng xīn
成语解释:用心:存心;打算。心中另有打算。现多指心里打着坏主意。
豺狼成性 chái láng chéng xìng
成语解释:豺:一种类似狼的凶残野兽;也叫“豺狗”。像豺狼一样凶恶残暴成了习性。
存心不良 cún xīn bù liáng
成语解释:存心:怀着某种心思或打算。指存着坏心眼。
大做文章 dà zuò wén zhāng
成语解释:比喻为了达到某种目的;在某些问题上横生枝节;或借题发挥;扩大事态。
佛口蛇心 fó kǒu shé xīn
成语解释:比喻话虽说得好听,心肠却极狠毒。
诲盗诲淫 huì dào huì yín
成语解释:原意是财物不仔细保管,招致别人来偷盗;女子打扮得十分妖艳,也是引诱别人来调戏。现指引诱人做奸淫盗窃的事。
诲淫诲盗 huì yín huì dào
成语解释:原意是财物不仔细保管,招致别人来偷盗;女子打扮得十分妖艳,也是引诱别人来调戏。现指引诱人做奸淫盗窃的事。
居心叵测 jū xīn pǒ cè
成语解释:叵:不可;测:推测;料想;居心:存心;指怀着某种念头。存心险恶;估摸不透。
口蜜腹剑 kǒu mì fù jiàn
成语解释:嘴里说得动听;心里却盘算着坏主意。形容嘴甜心狠;阴险毒辣。
狼子兽心 láng zǐ shòu xīn
成语解释:比喻凶暴的人用心残忍,有如野兽
狼子野心 láng zǐ yě xīn
成语解释:狼子:狼崽子;幼小的狼;野心:野兽凶残的本性。狼崽子虽小却有野兽的凶残本性。比喻坏人凶残的秉性或疯狂的欲望。
绵里藏针 mián lǐ cáng zhēn
成语解释:绵絮里边藏着针。比喻外表温柔;内心尖刻厉害;也比喻柔中有刚。
皮笑肉不笑 pí xiào ròu bù xiào
成语解释:极其不自然地装出一副笑脸。形容虚伪或心怀恶意的样子。
人心难测 rén xīn nán cè
成语解释:谓人的内心难以探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