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顾忌的成语

沉吟不决 chén yīn bù jué
成语解释:沉吟:深思吟味,引伸为犹豫;决:决断。形容人遇到难题时,自言自语地决定不下来。
沉吟未决 chén yīn wèi jué
成语解释:沉吟:深思吟味,引伸为犹豫;决:决断。形容人遇到难题时,自言自语地决定不下来。
患得患失 huàn dé huàn shī
成语解释:患:忧虑。没有时怕得不到;得到后;又恐怕失去。指对个人的利害得失斤斤计较。
前怕狼,后怕虎 qián pà láng,hòu pà hǔ
成语解释:比喻胆小怕事,顾虑太多。
缩手缩脚 suō shǒu suō jiǎo
成语解释:形容做事胆小、顾虑多;不敢放手。缩:收缩。
投鼠忌器 tóu shǔ jì qì
成语解释:想用东西打老鼠;又怕打坏了老鼠旁边的器物。比喻想打击坏人而又有所顾忌。
畏缩不前 wèi suō bù qián
成语解释:畏惧退缩,不敢前进。
畏首畏尾 wèi shǒu wèi wěi
成语解释:比喻作事胆子小;顾虑多。畏:畏惧;害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