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固执的成语

版版六十四 bǎn bǎn liù shí sì
成语解释:形容做事死板,不知变通。
板板六十四 bǎn bǎn liù shí sì
成语解释:宋时官铸铜钱,每板六十四文,不得增减。比喻刻板不知变通。板:即“版”,铸钱的模子。
不到黄河心不死 bù dào huáng hé xīn bù sǐ
成语解释:比喻不达目的不罢休。也比喻不到实在无路可走的的境地不肯死心。
不见棺材不下泪 bù jiàn guān cái bù xià lèi
成语解释:比喻不到走投无路的境地不肯死心
本性难移 běn xìng nán yí
成语解释:移:改变。指长期形成的癖性习惯;难以改变。
禀性难移 bǐng xìng nán yí
成语解释:本性难以改变。
固执己见 gù zhí jǐ jiàn
成语解释:固:顽固;执:坚持。顽固地坚持自己的见解;不肯改变。
桀骜不驯 jié ào bù xùn
成语解释:桀:凶暴;骜:马不驯良;驯:驯服。倔强凶暴不驯服。
桀骜难驯 jié ào nán xùn
成语解释:谓凶悍倔强,难以驯服。
屡教不改 lǚ jiào bù gǎi
成语解释:屡:多次;一次又一次;教:教育。经过多次教育;仍然不改正。也作“累教不改”。
冥顽不灵 míng wán bù líng
成语解释:冥:本指昏暗;引申为愚昧;顽:顽固;难开化;灵:聪明敏锐。形容无知的愚昧;不聪明;难开化。
泥古不化 nì gǔ bù huà
成语解释:泥古:拘泥于古代的成规或说法。拘泥古代的制度或说法;不知根据具体情况;加以变通。
深闭固拒 shēn bì gù jù
成语解释:形容坚决不接受别人的意见。
死心塌地 sǐ xīn tā dì
成语解释:死心:不变心;塌地:指心里塌实。原指心里塌实;不再做别的打算。现形容主意已定;决不改变或心甘情愿。
师心自用 shī xīn zì yòng
成语解释:师心:以己意为师。固执己见;自以为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