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专横的成语

不分青红皂白 bù fēn qīng hóng zào bái
成语解释:比喻不分是非,不问情由。
不分皂白 bù fēn zào bái
成语解释:皂:黑色。不分黑白。比喻不分是非曲直;不问情由。
不管三七二十一 bù guǎn sān qī èr shí yī
成语解释:不顾一切,不问是非情由
不可理喻 bù kě lǐ yù
成语解释:理:道理;事理;喻:开导;使明白。不能够用道理来开导、说服他。形容态度蛮横不讲理。
搀行夺市 chān háng duó shì
成语解释:跨行业抢生意。比喻越权夺职。
厕足其间 cè zú qí jiān
成语解释:厕足:插足。在里面插一脚。
独断独行 dú duàn dú xíng
成语解释:行事专断,不考虑别人的意见。形容作风不民主。
独断专行 dú duàn zhuān xíng
成语解释:断:决断;做决定。独自作出决定;自己想怎样做就怎样做。形容行事不民主。
打街骂巷 dǎ jiē mà xiàng
成语解释:街、巷:指邻里街坊。形容无事生非,寻衅闹事,耍无赖。
夺人所好 duó rén suǒ hào
成语解释:强夺别人所喜欢的人或物。
独行其是 dú xíng qí shì
成语解释:是:对的。不考虑别人的意见,只照自己认为对的去做。
刚愎自用 gāng bì zì yòng
成语解释:刚:强硬。愎:固执;任性。刚愎:倔强固执;不接受别人的意见。自用:自以为是。固执任性;自以为是。
河东狮吼 hé dōng shī hǒu
成语解释:河东:古郡名。比喻嫉妒心强剽悍的妻子发怒,对丈夫大吵大闹。一般借此嘲笑惧内的男人。
豪横跋扈 háo héng bá hù
成语解释:跋扈:专横暴戾。横行凶暴,为非作歹,专横暴虐。
呼幺喝六 hū yāo hè liù
成语解释:呼、喝:叫喊;幺:一;骰子的六面分别标有一至六的点数。原指赌徒高喊骰子点数的嘈杂喧哗声。现也形容盛气凌人地大声叱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