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猖狂的成语

跋扈自恣 bá hù zì zì
成语解释:形容为所欲为,无所忌惮。
不可一世 bù kě yī shì
成语解释:可:许可;赞成。没有赞许过当时的任何人。形容人自命不凡;狂妄自大到了极点。
百无禁忌 bǎi wú jìn jì
成语解释:百:一切;禁忌:忌讳。无论什么都不忌讳。
称孤道寡 chēng gū dào guǎ
成语解释:孤、寡:古代皇帝自称。自封为王。比喻狂妄地以最高统治者自居。
称王称霸 chēng wáng chēng bà
成语解释:王:帝王;君王;霸:霸主;古代诸侯联盟的首领。自称为君主、霸主。比喻凭借势力;飞扬跋扈;独断专行。
逞性妄为 chéng xìng wàng wéi
成语解释:由着性子胡来。也指坏人任意干坏事。
独霸一方 dú bà yī fāng
成语解释:霸占一个地方(多指坏人)。
悍然不顾 hàn rán bù gù
成语解释:悍然:蛮横的样子。顾:顾及。凶暴强横;不顾一切。
奸淫掳掠 jiān yín lǔ lüè
成语解释:奸淫:奸污;掳掠:抢劫人和物。奸污女人;抢夺财物。比喻烧杀抢掠;无恶不作。
莫敢谁何 mò gǎn shuí hé
成语解释:没有谁敢怎么样。
冒天下之大不韪 mào tiān xià zhī dà bù wéi
成语解释:不韪:不是,错误。去干普天下的人都认为不对的事情。指不顾舆论的遣责而去干坏事。
莫予毒也 mò yú dú yě
成语解释:莫:没有谁;予:我;毒:危害;也:语助词。没有人能危害我了。表示可以为所欲为了。
人莫予毒 rén mò yú dú
成语解释:莫:没有。予:我。没有谁能危害我;即谁也不能把我怎样。形容骄傲自大。
肆无忌惮 sì wú jì dàn
成语解释:肆:放肆;任意而行;忌惮:惧怕;畏惧。任意妄为;一点顾忌、畏惧也没有。
随心所欲 suí xīn suǒ yù
成语解释:随着自己的意思;想要干什么就干什么。随:听任;欲:想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