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人物心理的成语

独来独往 dú lái dú wǎng
成语解释:独身往来,不与人为伍。比喻事事不与人相同
顶礼膜拜 dǐng lǐ mó bài
成语解释:顶礼:头、手、足五体俯伏在菩萨足下叩拜;膜拜:举手加额;长跪而拜。原是佛教最高的敬礼方式;表示恭敬和畏服。后来形容对人崇拜恭敬到了极点。
道路以目 dào lù yǐ mù
成语解释:人们在路上相遇;只是相互看看;心里有怒怨;可什么话也不敢说。形容反动统治暴虐;社会上没有言论自由。
大梦初醒 dà mèng chū xǐng
成语解释:象做了一场大梦才醒。比喻被错误的东西蒙蔽了许久,开始醒悟过来。
得其三昧 dé qí sān mèi
成语解释:三昧:梵语,意为正定。排除一切杂念,使心神平静,专心致志,达到悟境。引申为诀窍或精义。指在某方面造诣深湛,熟知精义。
洞若观火 dòng ruò guān huǒ
成语解释:如同看火那样看得清楚。比喻对事物观察得十分明白透彻。
度日如年 dù rì rú nián
成语解释:过一天觉得好像过一年那么长久。形容日子难熬。
度日如岁 dù rì rú suì
成语解释:同“度日如年”。
怛然失色 dá rán shī sè
成语解释:恐惧使得人变了神色。
动人心弦 dòng rén xīn xián
成语解释:动人:感动人;心弦:指受感动而引起共鸣的思想感情。形容非常动人。
大煞风景 dà shā fēng jǐng
成语解释:煞:同“杀”;损伤;消减。大大损伤风景自然美。形容大大地损伤兴致。
顶天立地 dǐng tiān lì dì
成语解释:头顶云天;脚踩大地。形容形象高大;气概豪迈。也形容敢作敢为;光明磊落。
睹物伤情 dǔ wù shāng qíng
成语解释:看到东西就因想起它的主人而伤感动情。形容深切的怀念。睹:看见。
睹物思人 dǔ wù sī rén
成语解释:睹:看见。看到离去的人或死者留下的东西;就联想或怀念起这个人。常用于对死者的追思。
睹物兴情 dǔ wù xīng qíng
成语解释:见到眼前景物便激起某种感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