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人物心理的成语

察言观色 chá yán guān sè
成语解释:察;观:仔细看;言:话;色:脸色。琢磨别人说的话;观察人的脸色。以揣度对方的心意。
彩云易散 cǎi yún yì sàn
成语解释:美丽的彩云容易消散。比喻美满的姻缘被轻易拆散。
穿凿附会 chuān záo fù huì
成语解释:穿凿:硬要把讲不通的道理讲通;附会:把毫无关系的事硬拉在一起。指勉强生硬解释;把没有意义硬是说成有某种意义。
处之泰然 chǔ zhī tài rán
成语解释:处:处理;对待;之:代词。泰:毫不在意很放心的样子。形容处理事情不慌不忙;沉着镇定。也指对事情无动于衷。也作“泰然处之”。
成竹在胸 chéng zhú zài xiōng
成语解释:成竹:现成完整的竹子。画竹前竹的全貌已在胸中。比喻在做事之前已经拿定主义。
大彻大悟 dà chè dà wù
成语解释:彻:明白;贯通;悟:领会;领悟。最彻底的了解和最深刻的觉悟。佛教或道教指识破本来面目。
洞察其奸 dòng chá qí jiān
成语解释:对别人的阴谋诡计看得很清楚。
多愁善感 duō chóu shàn gǎn
成语解释:善:容易;好(hào);感:伤感。容易发愁、伤感。形容人感情脆弱。
大吃一惊 dà chī yī jīng
成语解释:形容非常吃惊。
洞察一切 dòng chá yī qiè
成语解释:洞察:看得很清楚。对一切都看得清楚。形容对所有的事物都有深入准确的判断力。
咄咄怪事 duō duō guài shì
成语解释:咄咄:表示惊讶的声音。使人惊讶的怪事。形容事情不合情理;叫人不能理解。
度德量力 duó dé liàng lì
成语解释:度:衡量。衡量自己的品德;估计自己的能力。指办事要充分考虑自己的威信和力量。
颠倒衣裳 diān dǎo yī cháng
成语解释:颠倒:上下倒置;衣裳:古时上为衣,下为裳。形容匆忙而乱了顺序。
大放悲声 dà fàng bēi shēng
成语解释:放声痛哭。形容非常伤心。
大发雷霆 dà fā léi tíng
成语解释:霆:暴雷;雷霆:震耳的雷声。形容大发脾气;高声怒斥别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