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人物品质的成语

暴虐无道 bào nüè wú dào
成语解释:残暴狠毒,丧尽道义。
笨鸟先飞 bèn niǎo xiān fēi
成语解释:笨拙的鸟先飞起来;比喻能力差的人做事时;害怕落到别人后面;比别人先着手做事。也作“夯鸟先飞”。
不偏不倚 bù piān bù yǐ
成语解释:偏、倚:不正;歪。原指儒家的中庸之道。现指不偏袒任何一方。
不欺暗室 bù qī àn shì
成语解释:欺:欺骗自己;暗室:人家看不见的地方。在没有人看见的地方,也不做见不得人的事。
不屈不挠 bù qū bù náo
成语解释:屈、挠:弯曲。不屈服。形容不畏强暴和困难;十分顽强;决不屈服。
冰清玉洁 bīng qīng yù jié
成语解释:清:清澈;洁:洁白。像冰那样清澈;像玉那样洁白。也作“玉洁冰清”。比喻人品高尚、纯洁;做事光明磊落。
不仁不义 bù rén bù yì
成语解释:仁:仁爱;义:道义。不讲仁德,不讲道义。形容品性卑劣、刻薄残忍
百顺百依 bǎi shùn bǎi yī
成语解释:形容什么都顺从。同“百依百随”。
避世绝俗 bì shì jué sú
成语解释:避世:隐居不出仕;绝俗:与世间隔绝。脱离现实生活,不和人们往来。形容隐居山林,不与世人交往。一般指消极处世的态度。
博施济众 bó shī jì zhòng
成语解释:博:广泛;济:救济。给予群众以恩惠和接济。
白首穷经 bái shǒu qióng jīng
成语解释:白首:白头;穷经:专心钻研经书。指直到年老还在钻研经籍,形容好学不倦
不食人间烟火 bù shí rén jiān yān huǒ
成语解释:食:吃;烟火:熟食。比喻人有出世之想或诗画立意高超,言词清丽
不识一丁 bù shí yī dīng
成语解释:形容一个字也不认识。
饱食终日 bǎo shí zhōng rì
成语解释:终日:整天。整天吃得饱饱的;指无所作为。
不舍昼夜 bù shě zhòu yè
成语解释:舍:放弃。不分白天和黑夜。比喻夜以继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