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人物品质的成语

博学洽闻 bó xué qià wén
成语解释:博学:广博。学问广博,见识丰富。
背信弃义 bèi xìn qì yì
成语解释:背:违背。信:信用;弃:丢弃;义:道义。不讲信用。不讲道义也作“弃信忘义”。
不学无术 bù xué wú shù
成语解释:术:技术;技艺。没有学问;没有本领。
帮闲钻懒 bāng xián zuān lǎn
成语解释:指说话做事迎合别人的心意和兴趣。
百依百顺 bǎi yī bǎi shùn
成语解释:依:依从;顺:顺从。事事都依从别人。形容一味顺从而不问是非。
不以为耻 bù yǐ wéi chǐ
成语解释:不认为是可耻。指不知羞耻。
不遗余力 bù yí yú lì
成语解释:遗:保留;余力:剩余的力量。用出全部力量一点也不保留。
别有用心 bié yǒu yòng xīn
成语解释:用心:存心;打算。心中另有打算。现多指心里打着坏主意。
百折不挠 bǎi zhé bù náo
成语解释:折:挫折。挠:弯曲;引伸为屈服。无论遭到多少挫折;都不退缩;不屈服。
不择手段 bù zé shǒu duàn
成语解释:择:挑选;选择。不选什么手段。为了达到目的;什么手段都使得出来。
秉烛夜游 bǐng zhú yè yóu
成语解释:秉:持。拿着蜡烛;夜里游玩。旧指及时行乐。也比喻珍惜光阴。
柏舟之誓 bǎi zhōu zhī shì
成语解释:誓:盟约,诺言。指妇女丧夫后守节不嫁
笨嘴拙舌 bèn zuǐ zhuō shé
成语解释:拙:不巧。嘴笨;口才不好;不善言辞。也作“笨口拙舌”。
除暴安良 chú bào ān liáng
成语解释:暴:暴徒;泛指给人民带来危害的人;安:安顺、安抚;良:善良的人;良民。除掉为非作歹的坏人;安抚善良的百姓。也作“安良除暴”。
赤膊上阵 chì bó shàng zhèn
成语解释:赤膊:光着上身;指不穿盔甲;阵:泛指战场。原指不穿盔甲;裸露上身;上阵作战。形容作战勇敢;全力以赴地进行战斗。后比喻没有准备或毫无掩饰的从事。也作“赤体上阵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