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猖狂的成语

肆意妄为 sì yì wàng wéi
成语解释:妄:胡乱,非分的,出了常规的。妄为:胡作非为。指不顾一切由着自己的性子胡作非为。亦作“肆意妄行”。
天高皇帝远 tiān gāo huáng dì yuǎn
成语解释:原指偏僻的地方,中央的权力达不到。现泛指机构离开领导机关远,遇事自作主张,不受约束。
无所顾忌 wǔ suǒ gù jì
成语解释:顾忌:因有顾虑而不敢说或做。没有什么顾虑。
无所忌惮 wú suǒ jì dàn
成语解释:惮:怕。毫无顾忌,任意妄为。
无所忌讳 wú suǒ jì huì
成语解释:没有什么顾虑。
无所畏忌 wú suǒ wèi jì
成语解释:没有什么畏惧和顾忌。
心粗胆大 xīn cū dǎn dà
成语解释:心地粗疏,胆子很大。形容野心勃勃,肆无忌惮。亦作“心粗胆壮”。
有恃无恐 yǒu shì wú kǒng
成语解释:恃:依仗;依靠;恐:害怕。因为有所依仗而无所畏惧;毫无顾忌。
成语解释:恶:犯罪的事;极坏的行为;端:项目;方面。形容做的坏事极多。
恣意妄为 zì yì wàng wéi
成语解释:任意胡作非为。恣意:任意;随意;妄为:胡作非为。
恣意妄行 zì yì wàng xíng
成语解释:恣意:任意,随意;妄行:胡作非为。随心所欲,胡作非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