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迎合的成语

随风倒舵 suí fēng dǎo duò
成语解释:犹言看风使舵。
随声附和 suí shēng fù hè
成语解释:自己没有主见;别人怎么说;就跟着怎么说。随:跟着;和:音贺。
随声是非 suí shēng shì fēi
成语解释:别人说是,自己也说是;别人说不是,自己也说不是。谓毫无主见,一味盲从。
顺水推船 shùn shuǐ tuī chuán
成语解释:比喻顺应情势说话行事。
顺水推舟 shùn shuǐ tuī zhōu
成语解释:顺着水流的方向推船。比喻顺着某个趋势或某种方便;说话办事。
顺水行舟 shùn shuǐ xíng zhōu
成语解释:同“顺水推船”。
吮痈舐痔 shǔn yōng shì zhì
成语解释:吮:吮吸;痈:一种毒疮;舐:舔;痔:痔疮。用嘴吮吸痈疮;用舌头舔痔疮。形容小人巴结权贵的卑劣行为。
偷合苟容 tōu hé gǒu róng
成语解释:偷:苟且。奉承迎合别人,使自己能苟且地生活下去。
投其所好 tóu qí suǒ hào
成语解释:投合对方的爱好;有巴结讨好的意味。投:投合;迎合;好:爱好;喜好;所好:喜好的事物。
望尘而拜 wàng chén ér bài
成语解释:指迎候有权势的人,看见车扬起的尘土就下拜。形容卑躬屈膝的神态。
枉道事人 wǎng dào shì rén
成语解释:枉:违背;道:正道;事:侍奉。原指不按正道事奉国君。后泛指不择手段取悦于人。
望风希指 wàng fēng xī zhǐ
成语解释:指说话行事见机迎合他人意旨。
为虎傅翼 wèi hǔ fù yì
成语解释:傅:通“附”;翼:翅膀。替老虎加上翅膀。比喻帮助坏人,增加恶人的势力。
为虎作伥 wèi hǔ zuò chāng
成语解释:被老虎咬死的人变成鬼;又去引诱别人来让老虎吃;这种鬼叫作“伥”。比喻充当恶人的帮凶。
唯命是从 wéi mìng shì cóng
成语解释:只要有命令就听从;形容完全服从命令。唯:唯独;命:命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