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迎合的成语

惟命是从 wéi mìng shì cóng
成语解释:犹言惟命是听。
惟命是听 wéi mìng shì tīng
成语解释:叫做什么,就做什么。谓绝对服从。
唯唯否否 wěi wěi fǒu fǒu
成语解释:唯唯:同意的应声;否否:别人说否,自己也跟着说否。形容虚与委蛇,不可置否。
唯唯诺诺 wéi wéi nuò nuò
成语解释:形容自己没有主意;一味附和;恭顺听从的样子。
向火乞儿 xiàng huǒ qǐ ér
成语解释:向火:烤火;乞儿:乞丐。近火取暖的气丐。比喻趋炎附势的人。
先意承志 xiān yì chéng zhì
成语解释:指孝子不等父母开口就能顺父母的心意去做。后指揣摸人意,谄媚逢迎。
移船就岸 yí chuán jiù àn
成语解释:就:凑近,靠近。改变原来主张,乘势凑上去办成某事。也比喻不招自来。
因风吹火 yīn fēng chuī huǒ
成语解释:因:顺着。顺着风势吹火,比喻乘便行事,并不费力。常用作谦词。
言听计从 yán tīng jì cóng
成语解释:听:听从;从:依从。说的话都相信;出的主意、计谋都采纳。形容对某个人十分信任。也作“言听计用”。
摇尾乞怜 yáo wěi qǐ lián
成语解释:乞:乞求;怜:怜悯;爱怜。原指狗摇着尾巴讨主人的欢喜。后形容卑躬屈膝地向别人谄媚讨好;希望得到一点儿好处。
鹦鹉学舌 yīng wǔ xué shé
成语解释:像鹦鹉一样学人说话。常比喻跟着人家的话说;或指搬嘴学舌。
钻头觅缝 zuān tóu mì fèng
成语解释:比喻到处寻找门路。